Rosanna

拉文克劳,魔杖榛树凤凰羽毛杖芯11英寸,守护神东其尼猫

【灿橙】【黑木街】(九)

  

  痛。 


 

  无边无际的疼痛。 


 

  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谁,来自何处,要去完成什么。只有让他痛不欲生的枷锁同他被一起禁锢在一片混沌的黑暗中。他浑浑噩噩,四处碰壁,被动承受着不知从何而来的折磨。


 

  他的灵魂似乎被锋利的爪牙撕扯成碎片,意识被吞噬进狰狞的血盆大口中,浑身上下都被来自地狱的业火炙烤着,对鲜血的看渴望占据了他的大脑,将他彻底的拖进了罪恶欲望的深渊,变成魔鬼的恶徒,他绝望的挣扎,可下一秒便不知自己为何要抵抗,茫然地顺着黑暗的阶梯,向深处前行。 


 

  “灿烈……灿烈……朴灿烈…………” 


 

  死寂的黑幕中突然响起微弱的呼唤,声音忽大忽小忽远忽近。听得他格外的焦躁和难过。 


 

  朴灿烈,是谁? 


 

  他环顾四周,突然想弄清这是谁的声音,这个声音正在呼唤的是谁。他跌跌撞撞的循着声音远去却始终追赶不上它的步伐。 


 

  慢一点……再慢一点…… 


 

  他焦急地奔跑追逐,但却最终也没有寻到终点,没有看到任何东西,看到任何人。 


 

  它在哪?你在哪? 


 

  迷茫和恐惧占据了他全部的心房,他迷失在无际的黑暗中,逐渐停下了脚步,委屈而难过,却又不知为何。徒然留下愈演愈烈的吸血本能,让他像无头苍蝇一般乱撞,渴望着能有什么来缓解一下自己的痛苦。 


 

  “醒醒……醒过来……”


 

  刚才的声音突然再次出现,音量变大了许多,同时伴随着一阵浓烈的血腥味道。 


 

  混沌的大脑依稀辨认出来声音和气味的来源,对身体发出了最后清晰的指令,他拖着疲惫的身躯,去寻那个唯一的希望。 


 

  “唔……”金钟大跪在地上,浑身发冷。他的脖颈被利齿破开,温热的鲜血争先恐后的涌出破损的血管,进入了正伏在他身上的人的口中。 


 

  “没事了,灿烈,没事了……”金钟大的嘴唇因失血而发白,他抬起手轻轻地揉了揉窝在自己脖颈处毛绒绒的脑袋,温声安慰。


 

  “没事了,不会再有人伤害你了……别害怕,你抬起头看看,是我……” 


 

  朴灿烈迷茫的眨了眨眼,新鲜的血液稍稍平复了他躁动的欲望,几缕熟悉的檀香在逐渐消散的铁腥下悄然萦绕在鼻息之间,让他的大脑突然闪现出一丝清明。 


 

  “……钟大?”


 

  朴灿烈抬起头,唇边还流淌着属于他的爱人的鲜血,声音沙哑粗粝。 


 

  “是我。”


 

  金钟大应道,伸出手抹去朴灿烈唇边残留的红痕,青色的血管和暗红色的咒文已经密密麻麻的爬满了朴灿烈的右脸,来到了他的眼尾接着往上延伸。


 

  金钟大低头温柔地吻着他的眼睫,一个个轻柔的吻落在刻纹上面,留下滚烫的烙印。


 

  “我来带你回家。” 


 

  “没用的,那些老家伙花了上百年才把这个诅咒研究出来,除去死亡,是不会留给我任何解咒的办法的。”朴灿烈痛苦摇头,“钟大,趁着我还有意识,你快离开,这个阵法一旦开启便无法停止,若再拖延些时刻,我就会丧失意识,像刚才那样吸走你所有的血液!”


 

  朴灿烈忍受着剧烈的剜骨灼肉之痛,表情几乎扭曲。


 

  “到那个时候,你就会被我亲手杀死。”


 

  他奋力推开金钟大,跌回原地,艰难地抬眼看着他,随着眼泪的滴落扬起一个温柔的笑。 


 

  “快走吧,我求你了。” 


 

  金钟大静静地看着朴灿烈,无声地扯了扯唇角,突然抬手撕裂了脖颈上的伤口。


 

  原本就未愈合的皮肤再次涌出鲜血,浓烈的血腥味弥漫开来,化成恶魔的爪牙强行拖拽着朴灿烈,沉入混沌的深渊。 


 

  “你要……做什么……别乱来……停……”朴灿烈挣扎着嘶吼出几个不成句的字音,焦急地要阻止他,却终究没有逃开咒语的控制,再次陷入了无边的黑暗。 


 

  金钟大走到朴灿烈身边,俯下身拥抱住他,吻上了他的唇。 


 

  泪水的咸湿混杂着血液的腥味弥漫在两人的口中,金钟大闭上双眸,执起朴灿烈的手,将那把一直藏在拐杖里,曾经属于Garcia的银匕首塞到他的手心,合上了他的手指,牢牢握紧。


 

  亲爱的,我说过,我一定会带你回家的。


 

  锋利的刀刃破开皮肉,精准地插进了那颗鲜活的,跳动的心脏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)